12个不规则户型解决方案 另类装修效果图给你灵感

2014-04-18 00:30: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生活总有些不如意,比如自家的房子户型不规则,尖顶、斜角令装修难度大增,也让业主烦恼不已。如何利用装修设计化解不规则户型的难题?不妨来看看这11款另类装修效果图,或许能给你启迪、灵感。

生活总有些不如意,比如自家的房子户型不规则,尖顶、斜角令装修难度大增,也让业主烦恼不已。如何利用装修设计化解不规则户型的难题?不妨来看看这11款另类装修效果图,或许能给你启迪、灵感。

有宽有窄 迎合空间曲线

空间布置:

怎么看都是纠结到极点的空间曲线,设计师将灵魂注入到整个案例中。抬高的床架靠里设置,安稳厚实,给予限度的安全感,跟床连接在一起的床头柜以及床边坐塌依托了空间曲线,完美利用一边狭窄一边开阔的卧室空间,提供多一份的休憩场所。加上吊顶部分,室内层次丰富饱满,虽然都是和直线条却赋予变化。

三角卧榻占据尖角刚刚好

空间布置:

尖角位置安放一张三角形的卧榻刚刚好,有效化解了尖角处的畸零角落,让室内线条过渡变得平缓。跟墙面做在一起的卧榻延用墙面风格,原木的外观清爽自然,适当的靠包提升舒适度,必备的照明设置,再加上满墙的书本,安静惬意的读书角落为你打造。边侧的一口小窗让小角落更富情韵。

斜顶旁侧开天窗 曲径通幽

空间布置:

低矮的斜顶必然会让空间有无尽的压抑感。因为屋顶太低,设计师几乎放弃了斜顶正下方的部分空间,干脆利落的保持空白为其他部分的打造来做铺垫,这样一来在视觉上也会开阔明朗不少。在斜顶的对面做了收纳处理,堆砌的两级阶梯让室内更为有趣。沿着阶梯上来,把工作台安置在了窗户边旁的水平面,隐秘却开阔明亮。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50款宜家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晒清新简约现代样板间

2014卫生间装修效果图经典盘点 给你装修带来灵感

入户玄关装修禁忌 2014年最美玄关装修效果图

夫妻8万5装89平清新甜蜜三居 40图曝婚房装修细节

55平超温馨小户型设计美图 暖色调田园风小家设计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

下一篇:20万半包130平欧式4房 分享痛并快乐着的装修历程

房天下微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