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苹果装饰长安路店盛大开业 6000㎡展厅华丽亮相

2014-04-14 16:09:00  西安房天下 高慧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13日,陕西紫苹果装饰长安路店盛大开业,开业庆典在位于长安立交的晨阳盛世大厦隆重举行!西安市家装委秘书长王建峰、西安市家装委部长尚军等嘉宾出席庆典,西安房天下、华商报、西安晚报等媒体也受邀到场助阵。

4月13日,陕西紫苹果装饰长安路店盛大开业,开业庆典在位于长安立交的晨阳盛世大厦隆重举行!西安市家装委秘书长王建峰、西安市家装委部长尚军等嘉宾出席庆典,西安房天下、华商报、西安晚报等媒体也受邀到场助阵。

上午10:30分,开业庆典隆情上演。首先由陕西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发表致辞。李波在致辞中强调了紫苹果装饰 “帮助中产阶级完成家的梦想,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奋斗”的服务宗旨,并代表600名紫苹果员工表达了“将以感恩之心服务于业主朋友”的经营决心。西安市家装委秘书长王建峰随后发表讲话,他代表西安市住宅装饰委员会对紫苹果装饰长期以来竭诚为业主服务的精神表示感谢,肯定了紫苹果装饰的“独特设计”与“完美服务”。紫苹果装饰集团公司董事长胡金峰进一步说明了紫苹果装饰在设计与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完善规划。

紫苹果装饰

西安市家装委秘书长王建峰致辞

紫苹果装饰

紫苹果装饰集团公司董事长胡金峰致辞

紫苹果装饰

陕西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

随后,18位意气风发的紫苹果员工上台进行士气宣誓展示,情绪高昂,饱含激情,让人感受到的不只是紫苹果人充满热情的工作干劲与服务真心,更是紫苹果装饰蓬勃发展的力量展现。

开业庆典的高潮部分在剪彩仪式中重磅上演。随着五位剪彩嘉宾一齐将彩带剪开,紫苹果装饰长安路店宣告正式开业!

紫苹果装饰

剪彩仪式现场

据悉,开业当天,为感谢与真诚回馈广大市民与业主对紫苹果装饰的长期支持与厚爱,紫苹果装饰长安路店举行了优惠力度空前的答谢活动,订单直省达49999元。开业现场,前来咨询考察的业主络绎不绝,与设计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十分愉快。记者在从随机采访的几位已经签单的业主中了解到,很多业主是被紫苹果优惠的价格和到位的服务所吸引,在考察过程中,得益于设计师专业的分析点评与耐心热情的服务,最终敲定紫苹果装饰。

紫苹果装饰

业主咨询现场

另据记者了解到,于4月13日新晋开业的紫苹果装饰长安路店,拥有6000平米的大型展厅体验馆,新店将突破以往的形式,以“绿色、智能、人居”为主题,结合西安市装修行业发展实际,用全新装修思潮和新颖生动的活动深入透彻地表现现代装修环保、智能、人性的崭新含义。

陕西紫苹果装饰于2007年进驻西安市场,具有施工和设计双乙级资质,是西安规模较大的一家集设计、施工、建材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品牌公司。在北京、西安、太原、武汉、重庆、成都、西宁、乌鲁木齐等8个大中型城市建立了直营分公司,是一家集家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多元化企业。陕西紫苹果先后在西安南北郊各自设置了两个2000平米的家具体验馆,在西安地区率先采用了非毛坯套餐的计费模式,深受广大古城人民的好评。公司在2013年以1.6个亿的业绩遥遥领先于同行业,2014年预计产值2.15个亿。公司自2007年进驻西安市场后,多次被西安主流媒体华商报评为服务行业“消费者信赖的放心装饰公司”及“守合同,重信用,设计,施工企业”。 相信随着紫苹果装饰西安的第三家店面开门大吉,紫苹果装饰将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创造出更令人期待的成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