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店大采购!居然之家4.19“闭店开战”精彩谍报

都有哪些品牌参加?家具有吗?建材有吗?家饰有吗?
2014-04-11 11:27:00  西安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19日,居然之家联合数百家家具建材商户举办“419闭店开战”大型促销活动的消息不慎提前走漏风声后,本网站公布的热线电话几乎被打爆。网友们们无限八卦地打听……

特大消息!4月19日,居然之家联合数百家家具建材商户举办“419闭店开战”大型促销活动的消息不慎提前走漏风声后,本网站公布的热线电话几乎被打爆。网友们们无限八卦地打听:是在北二环的居然之家举办吗?现在都有哪些品牌参加?家具有谁家?建材有谁家?家饰有木有?灯具有木有?家装有木有?甚至还有更精明的问题:居然之家还有啥好品牌,有活动没?一并杀过去看!这么大活动,商场有贴补没?多大贴补力度?••••••来吧!记者时间剧透!

居然之家

剧透一:

网友定制=50元现金卡+4月19日活动入场《定制卡》+10000元品牌抵扣劵+100个免单抽奖券一张!

即日起,拨打热线电话86122214/4000298238,就可报名申领“网友定制”。里有:可以在9家家饰灯具店面购物直抵现金的50元现金卡一张、可以参与4月19日活动的入场凭证《定制卡》一张、可以在27家知名家具建材店面购物满额抵扣现金的总价值1万元品牌抵扣劵一张、可以参加商场“100个免单”的抽奖券一张,中4999元!

剧透二:

华丽丽参加阵容:商场两百多家家具建材品牌悉数参与!25家冠名品牌折扣之上还有购物豪华抽奖!

据了解,4月19日当天采购会时间为:14:00-20:00共6!并将采取闭店形式,誓将实惠进行到底!居然之家北二环店两百多家商户,均拿出压箱底折扣及店面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礼遇华商报业主。其中,有25家冠名商户,除惊爆折扣外,还将有“25家品牌店面购物满额参与豪华抽奖”活动,奖品为4G版苹果5S!这25家响当当的品牌分别是:顾家家居、箭牌卫浴、南洋迪克、爱依瑞斯、马克波罗瓷砖、非同沙发、索菲亚衣柜、必美欧洲原装进口地板、依诺瓷砖、南洋森林、爱蒙、尚艺林、健威家具、鑫泰王朝实木/美式家具、红日家具、中至信家具、圣象地板、得宝•西克曼、实创装饰、恒洁卫浴、欧派橱柜、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慕思、粤橱•家由莱、北京一统木业。

剧透三:

居然之家表态:真金白银贴补!现场活动将精彩不断,折扣什么的都是小事!现场返现金!订金用!连环购物我们再送礼!

既然是家具建材集采会,居然之家又怎么能没有贴补!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运营总监刘勇先生表示,4月19日14:00-20:00共6的闭店活动,一定是特别定制的!家具建材折扣一定要有!来店大一定要有!品牌购物抽奖一定要有!除了这些以外,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更是拿出专项资金,贴补本次活动!到时候,居然之家会现场返现金!订金可以用!连环购物还有家电豪礼送给顾客朋友!同时,家具、建材、家装、甚至灯饰、饰品等区域,都要拿出专属优惠政策,礼遇到场的所有业主,让大家的这6,难忘,来的值!

网友定制性仅限200个!

申领热线:86122214/4000298238,名额有限,抓紧时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