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避开这些风水幸福终身 必看厨房12忌+卫浴9忌

2014-04-11 00: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屋在装修过程中除了要考虑美观实用,家居风水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方面,风水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财运……等等。很多人非常重视家居风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装修中有哪些不可不知的厨房和卫浴的风水禁忌,装修过程避开这些禁忌就会幸福终身哦。

房屋在装修过程中除了要考虑美观实用,家居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方面,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财运……等等。很多人非常重视家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装修中有哪些不可不知的厨房和卫浴的禁忌,装修过程避开这些禁忌就会幸福终身哦。

(一)厨灶十二忌讳

1、灶忌背宅反向灶忌背反向:既灶口与房屋的坐向正好相反,例如房屋是坐南向北,而灶口则是坐北向南,则不吉。

2、灶忌门路直冲灶忌门路直冲:中国传统的观念中,认为厨灶是一家煮食养命之处,故此不宜太暴露,尤其是不适宜被门路所带引进来的外气直冲,否则家中便多损耗,这正如古书所谓:开门对灶,财畜多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