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张有利:让IMOLA回归国际 让筑巢奖走向公众

2014-03-19 16:28:00  西安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4年3月13日,“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新闻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启动新闻发布会西安站在曲江国际影城隆情上演。西安房天下独家专访了IMOLA集团中国区总裁张有利,请他为我们详细介绍IMOLA陶瓷的回归国际化的部署,以及对第五届筑巢奖的期待。

2014年3月13日,“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新闻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启动新闻发布会西安站在曲江国际影城隆情上演,来自古城的上百名设计精英盛誉出席,共同见证第五届“筑巢奖”的降临与腾飞,由专业走向公众,由幕后迈向前台,携手开启星光之门。活动间歇,西安房天下专访了IMOLA集团中国区总裁张有利,请他为我们详细介绍IMOLA陶瓷的回归国际化的部署,以及对第五届筑巢奖的期待。

【采访记者】西安房天下高慧

【采访嘉宾】IMOLA集团中国区总裁张有利

【采访时间】2014年3月13日

【记者】首先欢迎张总来到西安。您来西安应该有很多次了吧,请先谈谈对西安的印象吧。

【IMOLA集团中国区总裁 张有利】我对西安是挺有感情的,因为我也是西北人,在西北长大,所以也有一份西北情结。

【记者】蜜蜂瓷砖在2月18日正式更名为IMOLA陶瓷,正式回归品牌国际化。请为我们介绍一下更名后的IMOLA在国际化发展上有怎样的部署规划?

【IMOLA集团中国区总裁 张有利】我们的国际化体现在四方面:是品牌本身就是国际化品牌。15年前,由于标识方便记忆所以叫“蜜蜂”瓷砖,现在也算是跟国际统一了。接下来第二点会在店面的形象、产品的展示以及店面整体布置上都体现出意大利的文化和生活方式。现在的店面设计都是意大利统一设计,以前是国内设计,以后店面的体验都会呈现出国际风和意大利的风格气息。第三是在价格上统一。第四是服务的标准化。蜜蜂瓷砖在100个城市的150个终端店面,所有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都是标准化的。

【记者】但是另一方面,品牌更名让消费者再度认可是需要时间的,IMOLA在这一块有怎样的准备?如何让消费者尽快了解并接受新的品牌名称?

【IMOLA集团中国区总裁 张有利】我们主要通过三个渠道来推广新品牌:个是媒介,包括房天下等网络平台的传播;第二是通过设计师渠道进行传播;同时我们还拥很多老客户,利用我们的重复购买力资源。因为很多老客户都是很认同我们的品牌的。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在终端店面和产品的血统上,从文化上就能一眼看出这是意大利品牌的,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认同。

【记者】回到我们西安市场。去年IMOLA陶瓷西安团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西安的销售额创了新高。您怎样评价西安团队的工作?对今年西安市场有怎样的期待?

【IMOLA集团中国区总裁 张有利】谈到IMOLA企业,我们是一家以人为本为核心的国际企业。我们跟国产的区别就是我们靠的是团队,而不是靠搞活动、靠价格。我觉得西安团队的凝聚力、学习力和对IMOLA企业文化的认同、对事业的追求、对IMOLA营销标准化的落实都走在了前沿,起到了带头作用。同时他们的业绩在也是名列前茅,这不是由哪个城市决定的,而是由团队决定的。而团队的成果是对文化的认同,对业务的娴熟、团队的配合以及将IMOLA当做事业来追求来实现的。

【记者】最后再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今年筑巢奖的情况吧,您有怎样的期待?

【IMOLA集团中国区总裁 张有利】筑巢奖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今天西安站也正式宣布启动了。第五届的主题叫“从专业走向公众”。过去设计师属于行业的专家,并不是社会化明星,现在我们结合互联网平台,整合三方媒体,让设计师专业水平和设计理念,以及对思想、造诣、对设计的想法,通过媒体传播出去,真正让消费者,社会大众、网友了解中国设计,了解设计师的设计风格,让他们看看是不是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这是我们这一届筑巢奖打造的核心。

【记者】好的,也祝愿本届筑巢奖举办圆满成功,也希望IMOLA陶瓷在2014年取得更辉煌的战绩。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